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你们,还好吗?

久违了的重逢令心头无限感慨。看似事过境迁,却也惆怅万分。要不是那一场婚宴;要不是你仓促的步伐;要不是你搜索的眼神;打扰了我将要平静的回忆,我或许也就那样地,了无牵挂的模样,逃避着地以为把你们都忘了。。。

原来我没有。我一直都没有忘怀。日子里的琐碎,会悄悄地提醒我那一大段一起踏过来的岁月,那一大段一起熬过来的考试,那一大段似有还无的情宜;彷佛还历历在目。我想哪,这一生人,敢情也不会遇上几回了。那些不快乐的过去, 你说都把它给忘了;我也该如此。

呵,或许我们都在悦变期给碰上了。说什么现在也该看看彼此的人生励炼了。经历了那些许许多多, 没有机会在一起分享过的故事和人物;时间又让我们重逢了。预约的心情,恰似为生活的乐章注入了音符,跳耀着。。。

你期待的心情让我安慰地知道,我,并没有在你的心目中消失。我还是你熟悉的Keropi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