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部署

在当下如此忐忑的经济环境里求存宛如脚踏滑浪板一样;需要能耐,毅力,胆识,技巧和终期目标。

从报章里读到:国人的储蓄率在短短的一季里急速增长。但,那2.5%的年储率却又那么的不堪。。。每个人都想着尽量将既有的财富加以“保护”而选择了最“护本”的方法,定存!

我呢?好好地部署一番吧。从小就养成定存习惯的我,曾几何时也开始学会感觉定存派息日是那么的引颈长盼的一个惊喜啊!

部署。。。部署。。。收集股票。

我要100 lots 的 Stareit 股票。以最快速度累计而将本钱介于RM0.80. 那么,以RM80k 而获得半年股息介于 3.5c (大概), 亦即RM3,500 也就是4.38% 而相等于每月有580++ 的租金入袋。这。。。不是很好吗!!

部署。。。部署。。。

5 comments:

  1. 你好!欢迎光临寒舍。好惊喜你会出现在我的部落格。我其实一直都有在你的部落里潜水哩。paiseh. :)

    嗯,还在努力着。倒是部分投资已支配到信托基金,所以好久都没来更新了。但是,都有一直向着目标前进。。。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你好,Sarah.
    信托基金能免则免。因为信托基金最终还是投资在股市。倒不如我们直接投资股市,还能省下每年基金经理费用,而且买卖价格是以基金净值买卖。
    在股市做长期投资,只需稍微做一些功课即可。最要是看自己本身追求的目标。
    一些人是以开番为目标,一些人是以长期收息为主,甚至有些人是以买股作为长期储蓄,等到4-5年后要置业时才作套利。

    ReplyDelete
  3. 你好,进来打声招呼。你是不是只有 Stareit? 有其他股票吗?

    ReplyDelete
  4. 目标进行到怎么样呢? 有没有半途而废呢?

    ReplyDelete